Mcdreamy °!!

颜值控 足球圈博爱 不是太太

A friend from London

随便写点

晚饭的时候,门卫走进食堂向你们喊“卡西利亚斯,有你的信”
这年头谁还会寄信?队友们纷纷觉得好奇。
“来自伦敦的”你突然起身,有点失态得冲了过去,“我就是,我就是。”如果你没有猜错的话,你知道这封信是谁寄的。
拿到信,你跑去了餐厅隔壁的更衣室,有点惊讶又有点期待得拆开了信
“dear Iker
        你好吗?听说波尔图这几天下了大雪,你没着凉吧?有没有多穿一点,我记得在马德里的时候你最怕冷了,一到冬天除了比赛训练,就窝在屋里不可能出门,04年的冬天还是我逼着出去玩雪,真没想到你玩起来真疯,我们衣服全被雪打湿了,那天……那天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洗澡……
对了,我看到你有穿我送你的毛衣,我的品味是不是很不错,衣服穿在你身上真好看,知道你喜欢它,我非常的开心。
其实来信最想跟你说的是,我一有空就会看波尔图的比赛,我不知道你和教练出现了什么问题,使得你很久都没有上场了,但是我知道,Iker你是最棒的,什么时候都是,到哪里都是。你应该知道我自己的球队已经成立,如果你现在过得不开心可以随时来我这,当然,来我这可不是给你养老的,因为Iker你一点也不老,你要带着我的球队夺得很多很多的冠军,然后我们能再一次一起举起奖杯。如果你现在不能够,我也能理解,只要你知道,我这里永远欢迎你。Iker我现在好想听听你的声音,我……我们很久没见面了,我……我有点想你了。
好吧,感觉自己有点扯远了,还是希望你多保重身体,一如既往的开心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 friend from London ”
不知道看到哪一段时,你的眼眶已经不知不觉得变得湿润,你拿出手机迫切的想听听他的声音,但当你翻到他的号码时,理智拉住了你。你感觉自己非常得气他,为什么每次当你快忘记他好好生活时,他却再次出现,扰乱你的心。而你其实比谁都清楚,自己又何曾真正忘记过他,你只是把他埋在了内心深处,不愿揭开这个伤口罢了。
“Iker,是哪个重要的人来的信,让你饭也没吃完就跑了出来。”奥利弗推开更衣室的门。
你转过身,假装自己在理东西,悄悄抹去眼角的泪水“没,没有,只是一个老队友。”

既然不能在一起,又何必撩呢😖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