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dreamy °!!

颜值控 足球圈博爱 不是太太

Sjerry_Cgen:

上次这么生气还是赛季初被隔壁双杀的时候,那时候生气还是冲着高层不作为。那个夏天被嘲的妈都快不认识了,不管是隔壁还是别的我不想说名字的球队的球迷,憋着一口气,想要告诉那些笑巴萨的人,我们会回来!




赛季开始,一切都比想象中顺利,冬窗又补强了库鸟,仿佛这个赛季越来越光明了,可是,憋的那口气好像用完了。经常看到巴萨在领先时候的懈怠,不过一直没有犯大的错误,可是,没有人能一直不犯错,而这个错误,大到让人有些难以接受。




对这场失利我没有伤心没有难过,只有生气愤怒!对每一个人,这个场面不是一个人造成的,不是只有巴尔韦德排兵布阵有问题,更不只是梅西状态一般,这个结果每个人都有责任,看看评分就知道,我不理解为什么会踢成这样!他们本不该如此,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发生了。




我之前的评论被轮了,很多球队成绩不如巴萨,可是你犯了错,我就可以来踩一脚。本来可以删掉的,可是我没有,我要让自己记得,有太多人盯着你,等你犯错,当你犯错,太多人会嘲笑会讽刺,会告诉你他们开心死了。说吧,再说巴萨也不会多输一个球了,有什么所谓呢~




昨天到现在我一共就睡了两个多小时,真憋屈!这场球看不出一点巴萨的影子,我相信球员们只会比我更难受,小白和老板一起的第100场欧冠,大概率也是最后一场欧冠,这样的结局该有多不甘心,我没法想象,那眼神,真的,太伤了。




我今天有多生气就有多么的爱这支球队,今天我们表现不好,我们犯了错,你们笑你们开心没问题。但是有人敢污蔑诋毁他们任何一个人,那就不好意思,你全家都死了。




今天输了,输球谁没有过,以后我们总有会赢回来的那天,咱们走着瞧!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下一场球还在等着~ Vamos Barca ! ! !❤💙❤💙❤💙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