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dreamy °!!

颜值控 足球圈博爱 不是太太

努力回想3.24现场的小细节

北辰:




我一个近视眼坐在kop看台全场努力地看包子,看包子之余努力地看虾皮,顺便lo一眼其他人和比分,然后更努力地看隆包什么的,觉得眼睛完全不够用QAQ


努力记下我看到的小细节吧~


1. 我穿着包子8号,师妹穿着虾皮14号,然后在去换票的路上被LFCTV的小哥拦下来了,想让我们慢点儿走,跟拍我们背面!完全不腐的虾皮师妹也觉得这真的就是官方盖章的CP了。明天早上起来去看看LFCTV里有没有这一段~~~


2. 热身的时候本来包子穿灰色训练服,虾皮穿白色T恤来着







开始分组热身的时候他俩都穿上了绿色背心,所有人里仅有的两件绿色背心!其他背心都是荧光黄,师妹完全条件反射嘟囔一句:啧啧啧情侣装






3. 虾皮真的全场都是一副“恃宠而骄”的模样,乌龙助攻了还庆祝,下半场还进球…然而KOP看台依然高唱他的歌,唱了无数无数次,而且助完攻就唱…进完球就唱…果然,人缘好真的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啊……


4. 上半场40分钟左右利物浦前场包子有一脚传球,看也没看就后脚跟传给虾皮,真的是…我一个近视眼隔着大半个球场都快瞅瞎了,也能看得人泪奔的那种……


5. 下半场好多球包子一见虾皮来了就立马让开不知道是几个意思…完全不想跟他有任何争抢或者对抗的感觉…有一个球裤子明明就是传给他的,虾皮刚上来,还没准备抢了,包子就躲开把球让给他了,气得我……“怂包你就不能像阿格那样上去铲他一脚么!!!”






顺便……这两个人的长传啊QAQ几乎每次都收获全场掌声QAQ你们依然是回忆里并肩前行的那对少年啊QAQ


虽然位置很好但相机镜头也就18-55,照片清晰度也就这样了…努力去捕捉了最后那个抱抱…现场看真的是甜哭QAQ








90分钟完全不够用啊,少年们你们可不可以就这么踢一辈子啊QAQ


啊我的意思是你们按上半场那个情况踢一辈子!下半场我看得都虐死了QAQ师妹都在我旁边说,包子看着虾皮这样大概很扎心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